如果會來我部落格看文章的朋友

或許會對於我離開之前任職動物醫院的原因好奇

我走得很突然 也很低調

因為我不想影響到各位來醫院看診的心情

既然決定要離開原先的工作環境 

就不會眷戀曾經的名利

不捨一定會有  但起碼我從它新成立開始  讓它輝煌過

所以我不會提我曾經的既往經歷

我對於前老闆始終感激

他給了我這樣一個舞台  讓我發揮成長

沒有過去的7年  沒有現在的小徐

會離開不是我軟弱或膽怯

也不是因為糰糰的走讓我倒地不起

其中的恩怨情仇我想不足為外人道

業界風風雨雨 八卦滿天

我告訴自己只要無愧於心  不忘初衷就好

但我不是沒有感覺 

一次次的言語跟暴力對待

我不知道能夠撐住不予理會多久??!!

息事寧人還是尋求法律途徑  一直讓我掙扎

許多廠商怕得罪人  不肯出貨給我

許多業務來電告知他們的為難

我明白

我不強求  他們有權選擇不做我生意

但我只是個沒沒無聞的醫生  有必要做到這種程度嗎?

當然我也賭氣的想----我偏要把醫院做起來給你們看.離開前醫院  我還是活的下去!!

職業道德問題 我沒帶走任何一份病歷 

過去的事情  公道自在人心

要寫出來真的很不堪

有心要看八卦的朋友敬謝不銘

再次感謝大家的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vl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