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3092.jpg

計老師是個很可愛而且熱情and敎英文會話的熱血少女!!第一次來醫院,她說咪咪是隻老波斯貓.然後就開始嘰嘰喳喳OOXX等等等...熱情的介紹咪咪.看完乖巧老咪咪之後.我是不好意思糾正主人的那種人 只是很含蓄的說:咪咪應該偏是喜馬拉雅貓吧!!沒關係,都可愛,都長毛呀~~

DSCF3041.jpg

計老師的頭頂好像有3隻烏鴉飛過她說:我以為長毛的都是波斯貓捏~~~"咪咪"(聲音放大中)原來利細喜馬拉雅貓喔!!歹勢~誤會你十幾年了...咪咪.....O@#$&...     小徐.我.只是很的一直傻笑.....

DSCF3043.jpg

計咪咪的藍眼睛超深邃的!!眼睛大到你看著看著就會想跟他一起睡覺 (難道這就是傳說中的---吸精.吸睛大法嗎?!)十幾年的功力果然了得呀!!

DSCF3042.jpg

我答應計老師要幫咪咪拍相片PO在網誌上,好讓她可以一解她想咪咪的相思之苦可是....我從月初到現在月底了...才寫這一篇(人家都快要從陳雲林那邊回到自由的台灣了.真是有夠懶惰的!)

DSCF3040.jpg

計咪咪在照顧上很簡單又很乖所以我賜他姓徐-----從此叫做徐咪咪(名字是疊字.又乖巧...可以進徐家大門)

DSCF3090.jpg

華歌爾似乎很"濫情"多情.....被我發現她跟很多公貓都有一腿....錯!! 是一鼻 (還有一滾咧!!)

DSCF3091.jpg

咪咪超帥的啦!!!(尖叫中~~~)

DSCF3039.jpg

老人家總是比較容易累

DSCF3035.jpg

計咪咪:阿母~趕快回來家我吧!!聽說家裡弟弟妹妹拉屎拉尿快要把地板給淹沒了我們一起整理家裡吧!!(謎之音---請問咪咪大人....你是會拖地.掃地還是會倒垃圾??!!騙肖A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vl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