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偉大的奶爸奶媽.......堂主及夫人  將5個小傢伙暫取名號為: 金.銀.財.寶.旺.~~~~~據說應景跟走loca風......大家掌聲鼓勵鼓勵!!!!!!



但請不要問小徐醫師......who is who ??!!   挖麻毋哉.......



小傢伙棉都很上相喔~~~~口愛喲~~~~有好倫家想養嗎??



這隻跟上圖的小朋友都是長尾巴......其餘都是麒麟尾......但是偶忘記了哪一隻是男生. .......歹勢喔~~~~~


 


這隻黑貓是女生........超美的啦!!!!眼神好無辜喔~~~~口愛   (尖叫ing....)








生動活潑可愛喲~~~~~~ 想要領養的民眾請踴躍爭取你跟"金銀財寶旺"的美好未來........(可以改成自己喜歡的名字啦!!!).....數量有限.送完為止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vl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