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前陣子某個颱風天,醫院沒什麼case,美容師張姊姊悶得慌,打電話落兄弟嗎??!!不是,叫我們幾個醫師看有沒有貓來給她洗,張姐說讓烘箱動一動才不費壞掉~~~,而首選就是偶家的潘潘,因為前天張姐看黑眼圈小姐抱著潘潘滿身毛,她快受不了啦!!!!!!



潘潘:阿娘喂~~~為什麼素偶  救命喔!!   小徐:潘潘乖,給你一個清爽得夏天呀~~~  (我選的蝴蝶結~~~有眼光吧!!!)



開始動工囉~~~~   小徐隔著玻璃窗呼喊:乖....潘潘....你要忍耐呀


潘潘:我在家裡睡的好好滴~~~真是衰呀~~~



換邊剪剪,潘潘真是有夠乖滴啦!!!不用麻醉理毛!!



張姐原先構想是要幫潘潘剪個圓領背心加短裙,後來估計錯誤,圓領只好變V領,短裙變熱褲........潘潘: 阿....是給偶裝笑為喔!!



喔~~~~~真是有夠酷滴啦!!



難得看見潘潘會哈人~~~~後來才知道電剪太燙囉!張姐又撿到腋下敏感部位,我棉輪流摸一下電剪..........真的很燙!!    潘潘:你棉都在欺負我



中場休息一下,潘潘真是好脾氣跟她娘一樣,好口愛喔!!



再度開始.......潘潘:娘~~~~~~~~救偶!!!   小徐:阿...什麼...沒聽到     潘潘:小陳醫師救偶    小陳醫師:潘潘保重!!See you.....



張姐開心微笑.....大功告成囉!!YA!!!   小徐:潘潘的皮草背心好性感喔


還有小小三角熱褲耶~~~~害羞ing



來朵張姐選的粉紅小花~~~~超口愛滴啦



再來張造型全貌圖~~~~動物造型請洽中山動物醫院美容師張淑滿小姐,接受電話預約喔!!



糰糰:姐姐剪毛洗澡關我屁事為什麼偶也要來!!!   小徐:糰糰~~~乖嘛~~~洗香香弄美美呀!!!   糰糰:好吧好吧



糰糰:那再照一張,要把我拍的美美喔!!    小徐:遵命



潘潘回家後沒有跟我計較,還是很乖沒有不開心~~~~



潘潘:偶去吃飯洩恨!!!    小徐:潘潘~~~~不要不理我呀~~~


後續:::::沒過幾天,為娘自己看不下去,還是把潘潘理光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vl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