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近來大家都感受到大自然的力量

我們所居住的台灣.遭受到風災水患土石流無情的肆虐

南部受創嚴重.許多人生死未卜.國際援助也加入救災 (講到這裡----各位看倌請先慰災民罹難者默哀祈福3分鐘)

基本上---小徐先說....我沒有什麼政治色彩

只是"天災+人禍"我們是不是也該好好思考一下.我們是如何對待我們所居住的環境??!!

地球暖化.....北極熊都快要吃北極熊了(將來會不會變成必須要"人吃人"才能活得下去??!!....其實已經在人吃人了)

其他各國不是旱災欠收就是水患肆虐.鄰近的日本也地震頻傳

如果這些災難發生在行政首都.我想那就有可能滅國

人們都是得過且過.等到問題發生災難降臨才知道嚴重性

大家靠自然環境賺錢累積財富.但是忘了水土保持.生態平衡--- 等到地層下陷.海水倒灌.山走林倒.物種滅絕 才曉得後悔

(我也是沒有愛護環保的其中一人)

小徐想到了去年的一部影片

"當地求停止轉動 The Day the Earth Stood Still"  帥哥基努李維主演

基努李維飾演外星人.他在片中說到----他們是來拯救地球  (注意喔!!不是拯救自以為是的人類!!!)

外星生物(因為我想不到適合的稱呼)派遣不少物種以及轉化成人類模式的成員.分布在世界各地一直觀察著我們生活的型態 (嗯~~全方面審查比較公正......所以人類是該滅亡了)

當然也有愛上人類的夥伴.即使知道外星生物打算讓地球重新開始生息.也不願離開 (他們也會跟著人類死亡)

特拜員抓住了基哥.還自以為人家是要對他們的國家安怎.不肯給基哥見高層或領袖

(孰不知....基哥一小根手指.就可以把人類撂倒)

只要按鈕或機制一啟動.所有非原始的東西都會"灰飛煙滅"

女主角苦苦哀求基哥給人類一個機會.....保證人類會悔改

基哥動容了.趕在行動全面進行前阻止.....

場景中.....行動開始初期.只要類似鐵螞蟻爬過去的東西.馬上會分解掉.像車子.建築物以及人類

最後當然麻是救援成功了 (但是迷有拯救到地球)-----------------但是人類真的會悔改嗎??!!

這部片子並沒有像"明天過後 The Day After Tomorrow"那樣大賣

諸如此類的災難片不少. (請上孤狗.奇魔按搜尋)

我只想說---歷經了這一切之後.我們又學到了甚麼.會改進甚麼??!!

 

碎碎念時間   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vl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