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在路邊攤巧遇多年前交往過的對象.

真的很巧~~我們站在路旁,讓你替我跟她互相介紹

那種感覺....尷尬又奇妙

已經過了多少年??!!好像4年了吧~

你問我怎麼會來這?!我回來吃飯呀! 

你說我改名字了喔??!! 我回那已經是很久以前

沒畢業前就改啦~~

你問我現在在哪工作?! 我回一樣~地點也相近.

你又問我還住木柵嗎?! 我說早搬了

你身邊的她一直不好意思的微笑 (其實我看著她的臉.

很想擠她臉上那顆化膿的痘痘) 你說她就是那位鋼琴老師 

我心裡想--好像忘了記憶中有這號人物 你還說已經很久了啦!

 我回牛排在等我.不趕緊吃就冷掉囉! 你說那不打擾.有機會再聊.

(OS:雖然再見面.沒有多不好的感覺.但總是怪怪的fu.最好不要了!)

你看起來很幸福~~我也是

能這樣見面聊天,也是不錯啦。

謝謝你曾經為我所做過的一切

大家都要幸福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vl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