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叫點點  帥哥 已結紮  我很幼齒 (大概1歲出頭而已)


我很棒也很壯~~~我有五公斤....血型A型.我上個禮拜捐血救貓咪說





我不會像一般正常貓咪ㄧ樣說話或者喵喵叫



我只能用熱情的氣音----啊啊啊回應大家 



我的貓愛滋貓白血病檢驗都是陰性,頭好壯壯



唯一的缺點是......我有齒齦炎,嘴巴比較容易臭



我很親人,我不怕生,我很乖巧,我不挑食,我不會亂叫~~~~



我ㄧ身結實的肌肉,都是平常努力鍛鍊而來



請看我的才藝表演-----飛簷走壁!!!



登高望遠~~~乖乖下來





裝無辜裝口愛第一名!!!還有超級會撒嬌~~~


點點對陌生人一點警戒心的沒有,撿到他的主人因為家中已有2隻大貓,加上其中一隻有慢性腎病,需要較多時間照顧,因此給點點的愛自覺不足,點點聲帶無法發聲,而且親人,很容易遭到欺負或虐待~~~~因此想找好人家送養,原先主人願意負擔重新施打預防針注射費用,或貓愛滋貓白血再次追蹤驗血費用,還有點點將來要是有重大醫療費用需要幫忙分擔,撿到的主人都願意配合(貓乖,原先撿到的主人又好~~~哪裡找呀!!!)


可愛的點點等拔把.馬麻ㄧ起過聖誕節喔~~~


P.S:相片由星媽May贊助拍攝~~~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vl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