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跟著我南爭北討的小藍(有小藍的網誌一篇)........沒有壽終正寢喔!!!!因為家中人口增多,被媽媽ㄠ回台中   所以要我新買一台代步工具.....個頭矮小的我,選了100C.C湛哥.......學別稐趕流行......其實這種車不好騎



一牽到機車時我差點沒昏倒........因為它的原廠貼紙有夠.....俗氣滴啦.....害我弄很久.....重新貼口愛的黑喵.......讚啦!!!



當初的貼紙......蝶咧.....給我個---峰...還是夢...好了~~~以前國中學校要求穿白布鞋.....有的同學就會選那種字繡在上面滴 (台呀~~~)



我曾經一度想放棄預付金.....儀表板上的圖案還是有蝴蝶



送了一頂安全帽......我貼上口愛的大蜜蜂.......原本想配著一起騎車用......不小心跟小藍一起寄回台中了......殘念



貼在油蓋上的小黑貓奈ㄟ駕古椎..........


註::這款機車雖然可愛停車方便,其實我一直沒有很心動的原因是......它的後照鏡或鐵桿方面很容易生鏽!!!! 所以奉勸想買的民眾三思後行.....


PS!!!!!如果我有得罪過的人士.......在此鄭重道歉~~~~冤有頭.債有主~~~~請別對我家湛哥出手......刮壞他.....我又得找很多貼紙補上.....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vl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