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盼盼好愛這個新玩具,愛玩到很白目~~~~我在移位置或清理,都賴著不走.....小徐: 盼盼,走開啦~~~泥很礙事耶,我在整理不要來亂!!   盼盼: 我又沒有亂動,坐在上面不行嗎??!!



當初組貓跳台時,她就在旁邊亂~~~一組好就迫不及待的跳上去    珊珊跟她感情最好,跟著轉來轉去~~~



滾來滾去滴~~~陶醉在自己的世界裡~~~~  小徐: 盼盼下來換人玩了啦!! 泥現在自己演到孤兒流浪計第幾集了~~~ 



盼盼: 偶不要!!    小徐:乖~~~~等等在換泥玩~~~~   盼盼: 好吧!!好吧!!誰叫我跟泥一樣懂事,先讓姐姐玩吧~~ ,可是潘潘又胖又懶,她不會愛玩啦



盼盼: 就算下來,偶也要死守著跳台,摸著也好~~~這是偶滴!!    小徐: 泥娘偶,是謀摳寧協陳布丁那種時下一般溺愛子女的背目,一倫一個,是要餓死偶喔!!泥棉去打吧!!打贏了就是她的啦!!



盼盼(眼帶殺氣ing) ...:娘,你真的不多買幾個??!!   小徐: 泥以為我棉家開銀行喔!!賣傻囉!!絕對-------謀摳寧



盼盼:好吧好吧~~~偶乖乖的自己玩邊邊~~~小氣阿娘   小徐: 泥娘偶,不是小氣,要勤儉持家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vl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