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2355.jpg 

話說去年到北京的小徐昰這樣水腫(不是胖喔!!) 第二天我的北京遊昰請美艷動人的腥媽(我沒有心虛...我有嗎??!!)當導遊

DSCF2353.jpg 

先到充滿神秘的禁區(我昰相當支持正版影集的好小孩)....遇到好高大的"阿豆仔"....恩!!不錯的一張相片

DSCF2357.jpg 

來張自拍呈獻我小巧的瓜子臉.裝可愛是免不了滴

DSCF2358.jpg 

禁區旁邊有家咖啡店叫"雕刻時光".聽美麗導遊介紹說是台灣人過來開的!!來自台灣的鄉親揮個手吧~~~裡面很多貓咪的圖案禮品(我買了一個貓咪馬克杯).下次附上圖片

DSCF2360.jpg 

沒力美麗導遊等我休息充足後.帶我到一家好吃高級的餐廳順便介紹我很好奇車牌的意義.我在拍車牌的時候....公安差點來關切

DSCF2370.jpg

餐廳裡面還造景....會不會太誇張囉??!!(但不得不佩服火星人急起直追跟上世界步調的快速)

DSCF2363.jpg

噹噹噹噹~~~~美艷導遊登場各位到北京一定要找這位迷人的腥媽當招待(因為都嘛吃好的玩好的....還睡得很好喔!!)

DSCF2375.jpg

我有個感觸.....在大陸跟日本粗飯....每一餐好像都要洗很多碗...這只是"一碟小菜"="一塊蛋糕"

DSCF2384.jpg

我要說~~腥媽對我真的粉好......接下來的幾餐豪華程度.我自己都害羞了

DSCF2380.jpg

腥媽選的餐廳當然都是好口碑的!!這家餐廳叫做"愛江山"(韓國烤肉料理)原來泡菜的料理有那麼多變化!重點是....甚麼都可以做成泡菜!!

DSCF2391.jpg

腥媽:你就大口大口開心的吃吧!!

 DSCF2404.jpg

 DSCF2394.jpg

超美味的牛小排.欲罷不能

 DSCF2389.jpg

每種食材都發揮的淋漓盡致

DSCF2398.jpg

現醜一下

DSCF2402.jpg

DSCF2388.jpg

DSCF2399.jpg

DSCF2412.jpg

DSCF2413.jpg

飯後甜點也極佳!!好好粗的紅豆湯~~~酒足飯飽後腥媽到我去我最需要的按摩舒壓....敬請期待北京行趴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vl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