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2156.jpg

話說.....哇係樁腳因仔...沒出過國感謝林醫師小陳醫師眾人的幫助.......我就替尼綿完成願望----反攻大陸去!!

DSCF2164.jpg

拜託友人送我到機場.....人家架裡咕錐.....怕被司機北北劫財劫色袂....

DSCF2180.jpg

提著可愛的迷你行李箱出遊(感謝朋友贊助.我沒用買的.因為下次何年何月會用到"阿災").....心想簡單行李就好了.哪知後來行李箱會變身喔!!

DSCF2183.jpg

為了防止犯罪.....進出機場其實很冗長跟麻煩....""....為何還是很多人能潛逃出國或運送毒品呢??!!

DSCF2194.jpg

機場最簡單跟受歡迎的還是速食店.先填飽肚子再"安心上路"!

DSCF2199.jpg

"沒睏霸"的眼睛跟水腫的大臉 (是水腫嗎??!!本來就胖吧!!)

DSCF2207.jpg

我一直搞不懂.為啥出國要至少提早2個小時到機場.....(後來~~我終於學會了如何去愛)沒有啦.原來真的很多動作會搞到很緊張

DSCF2204.jpg

我是早上8點的飛機.5點半就要出門.扣掉在高速公路的時間.領票.寄送行李.進關後-------要一個個排隊驗票驗護照.還要過安檢.機場很大閘口很多.要去找自己班機的位置.飛機不等人呀!

所以機票上也會提醒你....像我的機票上印著:""如果您沒有在7點35分前到.可能班機就趕不上囉"".....哈哈哈哈哈

DSCF2219.jpg

反攻大陸的階段計畫是要先從香港下手(轉機).再往北京.....俺坐得是經濟艙....小小一位.還好飛行時間不長(好羨慕那種頭等艙或商務艙的喔!)

DSCF2220.jpg

要嚴格遵守飛機起飛時都要關掉電子儀器的規定喔!!(起飛後15分鐘後就可以用了)

DSCF2222.jpg

因為是早上.....所以我的飛機餐第一餐是:::白白豬肉麵(下面有2個小燒賣啦~~)沒吃完(因為小噁心)

DSCF2233.jpg

沒多久就到了香港機場.....真的很大....人家不習慣啦~~~所以哭著打回台灣說要回家

DSCF2234.jpg

後來情緒好一點.就開始逛免稅商店買東西.....遇到很帥的緝毒犬!!但不能靠近.妨礙他們工作.要不我也有可能被抓去關

DSCF2235.jpg

我好像變態喔~~一直跟一直跟

DSCF2236.jpg

我就邊哭邊跟機場人員說~~ 哪裡可以換港幣?我要買東西...後來買了磁鐵小貓可以吸在冰箱也可以對吸好好玩喔

DSCF2240.jpg

DSCF2244.jpg

東方小孩跟西方小孩不一樣的地方在於----他們居然4個小孩把候機室當成百米賽跑場地.玩起大隊接力

DSCF2245.jpg

長頭髮的東方妹妹想加入.但語言不通~~~.後面帥哥已經開始"脫.脫.脫.脫.... 脫掉"

DSCF2242.jpg

DSCF2247.jpg

DSCF2249.jpg

轉機飛往北京這次要3.5小時.....但是第二餐的甜點居然有"哈根大茲".....開心了開心了

DSCF2251.jpg

DSCF2255.jpg

大陸海關更恐怖.....出關就花掉半小時(但你不能急.一急就會抓你去關喔).....外加個半小時是在等領行李....真的很慢(對來接我的虎丸媽真歹勢)  總之大陸同胞們小徐醫師來解放你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vl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