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1663.jpg

今年做了2件心裡頭一直想做的事情.第一就是養魚缸.第二看下去

開始養了魚缸之後.覺得水草很孤單.....所以還是昧著良心買了魚

DSCF1660.jpg

新手總是戰戰兢兢.....我很怕一不小心多添了幾道孤魂(所以加斯給它買下去.)

DSCF1662.jpg

本來只養了2隻熊貓魚+10隻日光燈寶寶.....(但是日光燈的顏色都褪掉了....所以又花錢買更好的飼料)結果看到胖胖的球魚跟我好像ㄛ(都只胖肚子.我就心動買了黑..白..4球冰淇淋)....哪知隔天就給我臨盆

DSCF1664.jpg

一早準備出門上班時.看到----說真的----我授精受驚.害怕大魚把小魚寶寶當飼料吃掉.所以趕緊倒飼料下去....意外總是這樣發生的----我不小心把飼料瓶整個蓋子打翻了....突然間---水面都是紅色的...滿滿的飼料!!天呀!!

DSCF1669.jpg

眼看就要上班來不及了.....我只能盡其所能的把飼料撈出來....因為水質一但變壞了....可是整鍋的命呀!!

DSCF1703.jpg

偏偏中午要做緊急手術趕不回家.....我急得都快哭出來囉....還好善良的小陳幫我看店一下...

回去幫我的水缸急救

DSCF1677.jpg

換了一些水之後....狀況似乎穩定中(每次看到貓咪坐在我的小板凳上.....也很專心的在看魚....就覺得很好笑!!糰糰.圈圈.珊珊...尤其是綿綿....我的背影應該也是這樣吧)

DSCF1715.jpg

為了避免貓咪去驚擾魚兒或玩水......我換成架燈比較可以擋住貓.....同時跟貓咪們說---"魚兒跟蝦蝦也是家人.不可以吃ㄛ" 我每天都有晚點名.除了自然因素身故能找到大體的......還好都沒少!!

DSCF1718.jpg

再來就是....我人生轉戾點的"徐小哈"誕生.感謝小藍功成身退(帶著滿臉被刮花的面板榮譽退休.過去幾年不好的往事都88~~~寧願賠售出去.都不想要留給家人.....因為有點帶賽...不是嫌棄小藍啦....人家沒有功勞也有苦勞.只是一出生遇到歹八字.郎是厚命子.阮係咧罪兄弟....會懂得就是會懂!!)

DSCF1719.jpg

請不要批評我的外表與喜好.倫家就是喜歡呀....舒服的穿著.開心的打扮.愉快的騎車.....我是"大型卡打車".

minifi短腿族的福氣!!徐小哈超好看的啦!!!!!!

DSCF1720.jpg

根本沒學過檔車.當天牽車回家時....差點往生在半路"就恐怖耶捏!!"....車店老闆急著下班.什麼都沒多説.也沒給人家多教導一下.就趕我走了....厚~~~真的那5分鐘回家的車程對我來說恍如隔世~~後來經過阿倫高人指點.小徐進步神速.....現在可是能神氣.囂張的暴走台北市街頭....但是遇到不小心熄火或檔煞....請繞道 多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vl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