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很久沒有買過音樂專輯.

也不太會""上網抓歌""這種技巧??!!

有想聽的歌,就是丟個MP3或NANO給助理幫忙抓抓

但很少做更新的動作......因此,現在MP3裡的歌曲說起來年紀算老的

哈哈哈....多老??!! 也才這1.2年的歌呀

前幾天.接上已經很久都沒過電的"小音響" (它可是前年尾牙抽獎來的捏)......

想說,拿出虎丸媽到對岸幫我買的"小潘潘專輯"來聽聽.(2006-年出版的)

光碟部分一打開----"哎喲~~陶喆的沙灘放了快兩年囉!!砂可能都變成灰囉.是該換張專輯了."

放上小潘潘CD後~~~咦??!!怎模都迷有讀取的動作??!! (連光碟都不轉轉....該不會是放太久...機器壞了吧??)

開開關關搞了30分鐘後....我終於明白...原來這一切都是"阿共的陰謀啦!!"----恩---機器壞了

我只剩2種選擇 "錯" 3種選擇---AM.FM.TAPY  (邊跑圍巾邊飄....哈哈哈....好開心呀!!  暗!!    白ㄔㄛ...現在還有誰聽帶子的??!!)

所以只剩"廣播"

昨晚聽到......DJ播放(最近好像都是播老歌)--"陳曉東"的"比我幸福"

"心中OS....那是超過10年前的歌了吧!!"......卻想起了快十年的朋友

當年~有個朋友 家世背景顯赫 才華出眾 人緣超好

要是沒有這個朋友  小徐的人生大概一輩子在台中工業區走不出來

當然.也不可能成為獸醫師..............

"阿水".....很會唱歌  很會跳舞 雖然外表不會光鮮亮麗 (但是穿衣服的搭配很搶眼)

 但是總會吸引眾人的目光.有種天生領導者的氣質

 有時候單純直接的可愛.有時候卻又內練成熟的穩重

 那陣子....我像個小跟班隨著阿水轉呀轉....除了已故麥可大叔 (厚!!!當麥可去世的消息傳出....我就已經在想像阿水的崩潰了!!)   最常聽阿水唱的就是陳曉東的歌  (大學同學怡潔也超愛陳曉東的)

例如:

       最有名的----心理遊戲  (唱唱跳跳好選擇)

       我最喜歡的----我比誰都清楚  (自我安慰.心酸的選擇....居然是小潘哥哥寫的)

       阿水最常唱的----猜猜猜

                             流星.森林.雨  (抒情把妹的選擇)

      分手很常用的----像風一樣的男子 上集  (爛理由的選擇)

                            (下集)

      失戀最常聽的----心傷心痛不痛      (可以哭的選擇)  

      後來聽說阿水到大陸去研讀中醫了~~希望阿水一切都好!! 生命中的過客  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vl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