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0265.jpg

最近都迷有更新網誌....難道是小徐沉迷於種田嗎??還是噗來噗去??!! 不!!是真的有在忙!!

DSCF0268.jpg

泥棉都不了解偶 (飆淚狂奔ing~~~)

DSCF0134.jpg

輪家可素有為青年一枚捏!!其實小徐一直都很想""養魚缸""(請注意--是養魚缸不是養魚喔)

DSCF0544.jpg

對著悠悠飄來飄去的各式水草(我還阿飄咧!!)~~~歐!!那種感覺一定很讚

DSCF0603.jpg

但是養魚我是真的不敢啦!!因為....一不小心可能會死一掛一鍋一缸.....那不就後面多背了好幾條命嗎??!! (路人甲:尼早就背後滿滿一掛了!還擔心那幾條小魚的命嗎??!!) (小徐:話不是這樣說麻~~~)

DSCF0717.jpg

想養缸的念頭超級強烈時!!"美少婦"Habibi馬麻 (謎之音:輪家還沒嫁為什麼不是美少女??!!   小徐:咳!!咳!! 因為泥年過三十呀!!) 她把缸缸割愛送給我!!我就可以把錢省下來去買水草喏!!

DSCF1548.jpg

另外要感謝DaDa 提供很多貝殼跟""磚塊"" (對!迷錯!!她居然給我一堆磚塊....因為她看到我買紅磚色的小擺飾...所以認定了我愛"磚塊"----老大尼馬幫幫忙....此磚非彼磚真是給你打敗了...那郭是陶瓷製品!!)

DSCF1549.jpg

開始養水草之後,小徐就會靜靜在魚缸前看著它們隨著水流搖搖晃晃.....然後"小蟲"就出現了!!

朋友跟我說....養水草會容易長蝸牛...偶覺得那很可愛呀!!可是我等到的卻是一枚謎有殼的軟體動物(冰鬥!!有人跟我說....那個是寄生蟲....魚店水族館老闆說:尼養隻巧克力娃娃魚可以吃蟲蟲呀....小徐:娃娃魚是吃肉的吧?!步要以為我沒查資料.牠連我的手應該都會吃掉吧??!!)

DSCF1550.jpg

回頭繼續反觀我這可愛的缸缸(隨然那隻蟲蟲還是繼續在裡面游)套句電影""功夫""裡面的對話::這個缸.藝術成分很高!! 有多高??!! 3層樓那麼高!!

DSCF0819.jpg

是有幾組人馬場外插花說小徐"不夠持久"....一定一下就冷卻了!!

DSCF0664.jpg

哈哈哈哈哈.....泥棉都不懂!!我想養缸的慾望直逼吃蛋糕....等我有勇氣加魚魚下去泥棉就通通給我賠錢來...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vl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