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回

某天一早,S醫師拖著沉重的腳步走進醫院.不. 她不是宿醉......是前一天看影集看太晚沒睡飽

但是,很快滴.....S醫師的眼睛就亮了起來!!在我眼前晃動的巨大灰紅色身影是如此熟悉.....

(對於....Y助理阿肥我會不知道是她嗎?....因為太巨大惹) 重點是....Y助理身上的那件快被撐破的小紅衣---好熟悉呀!! 暗咧!!   原來是跟著我出生入死,一起走過漫長臨床工作的小紅!! (小紅是我第一件刷手服,它是在我剛出道時,參加某次醫學研討會廠商所贈送的.重點是---小紅當初風姿卓越.繽紛亮麗.我穿著它看診更增添了診斷的信心!!很多次夫人幫我拍照時,我都跟它形影不離.....很多看過我穿小紅的人都說~~~"啊...真是好看呀!"  小紅陪我直到前幾個月,居然被其他天兵助理給用強力漂白水給玷污了從此小紅變成小灰紅....我還是捨不得丟...放在置物櫃裡...有空我會摸摸看看它.雖然褪色的很誇張.有時久久還是穿著一下)

她.她.她.居然穿著我的小紅!!!!!!!!!!!是沒聽過朋友妻不可戲嗎??!! 加上~~~每個醫師都有自己的禁忌

而我的醫師服不借給人穿就是第一條!!!! 更何況.....她就這樣穿著沒問過我!!!

就當我起床氣.內分泌不協調好了....不就是件衣服有需要這樣反應激烈嗎??!! "有.當然有!" "被她穿過之後.小紅就不再是小紅了"

加上住院部一堆生病貓咪等著處理跟治療,S醫師一邊幫貓咪抽血一邊胡思亂想該怎樣開口不傷和氣一邊又要強押住怒氣(畢竟EQ很重要).....等忙過後.S醫師要開始發作了

S醫師:Y助理,不好意思,妳身上那件衣服是我的. 每個醫生有自己的習慣,我不習慣衣服借人穿 (微笑 保持微笑)

Y助理:喔~~我不知道.我衣服剛好沒乾,看到這件衣服就拿來穿了(死ㄚ肥的表情就是一副--啊不然你想怎樣!!)

S醫師: 這樣喔...默默繼續抽血ing.... (想篡位也不要來這套呀!先去念書考上獸醫執照再來啦!)

來實習的學妹幫忙S醫師保定病患,但是沒多久後,Y助理進去洗手間 (門關的有點用力跟大聲)

S醫師:  (對著學妹碎碎念)啊.是沒看到我在抽血喔.弄這樣大聲萬一嚇到貓怎麼辦~~~學妹學妹你猜她進去洗手間幹什麼??!!

天真學妹:我猜喔.....排宿便

S醫師:正經一點啦!免得妳來實習回去教授打給我說妳都學到一些有滴沒滴我猜.....她進去把我的刷手服脫掉

天真學妹:是喔?! 等等---她身上穿的是你的刷手服??!!真是好大的膽子呀!!  (難怪S醫師疼這個學妹.聰明呀!!)

S醫師:對呀! "我的小紅不再是我的小紅了"(crying)....她還我.我也不要了

幾分鐘後.....讓S醫師更傻眼的事情出現了!!

迷錯!Y助理是脫掉了S醫師的刷手服沒錯.但是她把小紅亂丟在跟屎尿一起的髒毛巾堆中 (阿砸!!!!飛踢阿肥1萬次).穿了小紅也就算了(因為S醫師小小胖 雖然只有45公斤.但是比起其他助理還是重了點.所以Y阿肥會去選到S醫師的衣服.情有可原).BUT萬萬沒有想到的是!!!!!!!!!將將將將......Y助理一開門讓人看見的是---她居然硬穿上號稱37公斤直逼JOLIN身材K助理的制服!!!(我的老天爺呀~~~這真是太神奇了傑克).....BUT 助理的制服在左肩上有一排釦子. 這個設計是為了讓人可以穿脫方便.......Y助理完全壓扣不上.就這樣....你會看到他左肩上一直有塊布料晃呀晃! Y助理不時地會惡狠狠滴把它用力往上甩.但是不到3秒鐘.....布料馬上又會垂下來

S醫師此刻開心多了 (因為比上不足比下有餘嗎??!!).....喔!不!!! 是因為Y助理下班脫掉有如彈性緊身衣的制服後 緊接著K助理來上班時.天真學妹蹦蹦跳跳的去跟K助理說她的制服被穿過了 K助理當場有如晴天霹靂......因為當她用顫抖的雙手拉開檢視衣服時.......赫然發現......她制服腋下縫線處....已經被撐破了.....(線整個不在應該在的位子上.....還可以用手指頭摳進去呢!! Y阿肥您真是了得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vl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