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433.jpg photo by斑斑爸

Tell Me Where It Hurts 是一本書名

作者:尼克.楚饒特(Nick Trout)

一位傑出優秀的臨床獸醫師寫下工作中的真實生活


于球球的爸爸看到這本書後,忍不住找我分享

大力推薦我一定要看!!!

我也很開心的去買到這本書來閱讀

在讀這本書時....看到作者經歷跟內容...我常禁不住大喊"對對對"

(OS---有如"就是這個光.就是這個光"的台詞一樣)

1.euthanasia (mercy killing)安樂死---求得好死

2.什麼時候是該放手的時刻??!!

3.什麼時候該說真話或者場面話??!!

4.你真的相信我嗎??!!

5.人跟動物的醫療價值觀

6....

7....

好多好多都是我想講的.....好多好多都是我親身感觸

只是我不善言詞表達....等我整理好再跟大家分享

但是極力推薦大家先去買來看!!!很棒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vl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