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531.jpg

徐傻白(誤)徐小白肥去台中後的狀況大家應該都粉想知道.所以我趁母親節後比較有空的時間趴趴走回鄉一趟不然有人老是打電話給偶.說偶都不愛她

IMG_0536.jpg

徐媽媽因為還沒下班走不開.所以我先去跟她拿鑰匙回家開門陪徐傻白徐小白玩(好可憐喔~~我居然迷有家裡的鑰匙)徐媽媽還說:傻白小白現在會看家.會兇陌生人喔,你小心被咬喔  我心裡OS:傻白要是敢咬我.玩具跟零時就不送給他了 哼!!

IMG_0558.jpg

傻白不虧是傻白 我先開口喊他名字就興奮的跟我玩起來了 (請問徐媽媽這樣算叫做會看

家喔)

IMG_0566.jpg

傻白小白長的很快,才1個月沒見感覺大了2倍!!抱起來好重喔~~~現在大約有7-8公斤吧....所以算從小傻變大傻

IMG_0574.jpg

白天家人要上班,所以只能早上起床陪傻白去社區外的堤防步道大小便.等大家5.6點下班後,傻白才能玩的盡興

IMG_0576.jpg

我跟傻白在堤防上已經奔跑了接近半個小時,順便大便....(PS--真是又大又粗呀!!)   回家後又玩我丟他撿的遊戲.傻白都不會累說(可是我很累!!)

IMG_0582.jpg

IMG_0569.jpg

IMG_0571.jpg

IMG_0610.jpg

終於.....狠角色登場囉!!! 將.將.將.將~~~

IMG_0634.jpg

徐媽媽一肥來.....傻白就不跟我玩了....  暗(死傻白你飼料錢好歹都是我出的捏)

IMG_0635.jpg

IMG_0636.jpg

IMG_0637.jpg

傻白:阿目跟偶玩~~~  徐媽媽:迷問題

IMG_0639.jpg

IMG_0641.jpg

IMG_0622.jpg

傻白:阿目~~~尼說偶棒不棒!!我都有撿肥來給尼耶!!   徐媽媽:屋拉屋拉.金鰲金鰲

IMG_0620.jpg

IMG_0642.jpg

小徐: 來~~~阿目.乖...換你上場.我丟你撿喔    徐媽媽:泥這郭死因仔...你撿還差不多

照片 010.jpg

傻白那天真的是賺到了.....因為我回去時蹓了他一次. 大哥不知道又帶他出去玩一次(因為我在樓上大便來不及說).媽媽回來我棉又玩了一次....小姪子來吃飯又玩了一次.....傻白那晚應該粉好睡吧!!!

台中探親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vl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