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0693.jpg

加菲貓--又稱"異國短毛貓".....基本上.....個性都是很溫和的!!但~~~PU JI是例外

他在3個多月大的時候,跟著姐姐跑來跑去.....一不小心被門夾到頭之後~~~"霹靂貓變身!!"

DSCF0678.jpg

弟弟--tigger 就是標準個性的加菲貓....人見人愛又乖

DSCF0700.jpg

被門夾到之後....聽說口吐白沫.....姊姊趕忙送過來醫院----此後PU JI認定了我和醫院是不祥滴(我很冤枉吧~~~)在醫院就像被什麼東西附身一樣....誰也控制不了他.....一出醫院門口就正常了!!!

DSCF0675.jpg

DSCF0697.jpg

瞧瞧這個腮幫子實在有夠迷人的.口訴兇到我都快壓制不住他了....上個月就以PU JI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用氣麻把他"卡嚓"掉.....而這次.....只是要打預防針

DSCF0686.jpg

單純無知的弟弟在一旁遊戲

DSCF0683.jpg

無辜善良的姊姊一直說不好意思

DSCF0705.jpg

躲在門外觀戰的小姊姊一直很想笑

DSCF0706.jpg

三層肥下巴的PU JI頑強抗拒中

DSCF0708.jpg

最後----還是輸給我棉的特勤助理詩婷(大家掌聲鼓勵鼓勵!!!!)

DSCF0710.jpg

 詩婷:你還不趕快打針....老娘手都快抽筋了

 小徐:因為我要紀念這神聖的一刻呀!!好啦好啦

DSCF0672.jpg

呆呆的Tigger說: 醫生早就知道噗吉哥是瘋的了嗎??!!

小徐(抽菸緩緩吐出一口氣~~~):是的....小噗吉在去年的一個意外中.....不幸的.....被夾傻了...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vl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