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0693.jpg

加菲貓--又稱"異國短毛貓".....基本上.....個性都是很溫和的!!但~~~PU JI是例外

他在3個多月大的時候,跟著姐姐跑來跑去.....一不小心被門夾到頭之後~~~"霹靂貓變身!!"

DSCF0678.jpg

弟弟--tigger 就是標準個性的加菲貓....人見人愛又乖

DSCF0700.jpg

被門夾到之後....聽說口吐白沫.....姊姊趕忙送過來醫院----此後PU JI認定了我和醫院是不祥滴(我很冤枉吧~~~)在醫院就像被什麼東西附身一樣....誰也控制不了他.....一出醫院門口就正常了!!!

DSCF0675.jpg

DSCF0697.jpg

瞧瞧這個腮幫子實在有夠迷人的.口訴兇到我都快壓制不住他了....上個月就以PU JI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用氣麻把他"卡嚓"掉.....而這次.....只是要打預防針

DSCF0686.jpg

單純無知的弟弟在一旁遊戲

DSCF0683.jpg

無辜善良的姊姊一直說不好意思

DSCF0705.jpg

躲在門外觀戰的小姊姊一直很想笑

DSCF0706.jpg

三層肥下巴的PU JI頑強抗拒中

DSCF0708.jpg

最後----還是輸給我棉的特勤助理詩婷(大家掌聲鼓勵鼓勵!!!!)

DSCF0710.jpg

 詩婷:你還不趕快打針....老娘手都快抽筋了

 小徐:因為我要紀念這神聖的一刻呀!!好啦好啦

DSCF0672.jpg

呆呆的Tigger說: 醫生早就知道噗吉哥是瘋的了嗎??!!

小徐(抽菸緩緩吐出一口氣~~~):是的....小噗吉在去年的一個意外中.....不幸的.....被夾傻了...哈哈哈哈哈

 

創作者介紹

肉.腳.貓---小小貓咪動物醫院

svlcat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留言列表 (9)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有米漿跟超恰fifi的阿娘
  • 就是跟我家fifi一樣啦...
    噗~~~
    歌是這樣唱滴
    "我一見妳就肖(起肖啦)"
  • 大頭喵姊
  •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太可愛!太可愛了啦~~~~笑翻了!
  • 斑斑馬嘛
  • Tigger是我上次碰到那隻可愛的小扁臉嗎?

    他的哥哥恐怖喔!哇!幸好沒碰到!怕~~~~~
  • pinkdoris419
  • 哈哈哈
    進醫院是不祥的 像是被什麼東西附身一樣...
    這...偶好怕我們家咩咩下次去驗尿也變成這樣啦
    嗚嗚~
  • Christina
  • PUJI姊說, 真是拍謝~上次去還害醫師掛彩咧! 他有被害妄想症, 每次帶東西回家他都要先聞過檢查!
    徐醫師再被害排行榜大概是屬於大魔王等級的喔!!

    PUJI說, 我誓死保護我的蛋蛋!還是姊姊跟徐醫師合謀偷走了! 已經沒東西好偷了幹麻還帶我去醫院!!

  • 愛咪 (coco麻麻)
  • 呵呵, 好像看到我家coco去被小徐醫生看時的樣子, 真不好意思哦, coco昨天很兇說, (啊, 不過好像也沒有不兇的時候),嘿嘿, 真不好意思呢!
  • 毛毛
  • 請問這隻貓幾歲
    有在認養領養嗎?
    還是有再賣
    有的話請聯絡我
    0958523516
    或是傳簡訊
  • 悄悄話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