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0819.jpg

呆迪程泰迪小朋友在去年某個午後....誤入恐怖酒店.被推入火坑沒多久後被程老爺跟星媽贖身重獲自由

DSCF0820.jpg

呆迪泰迪不改喜歡吸尾巴的習慣.....弄得毛都濕濕的.星媽還是愛的甘之如飴(謎之音---很奇怪的邏輯)

DSCF0821.jpg

呆迪泰迪傻傻的個性(只要有食物一切都好說)讓人又愛又恨(會做一些想讓人扭斷他脖子的行為)星媽和球拔對呆迪這個傻兒子真的很有包容心

DSCF0828.jpg

大家看到這篇網誌時.....呆迪跟麼麼已經飛到對岸的城市定居了 (以後我就沒有可以取笑好傻好天真的對象了....殘念)

DSCF0816.jpg

小徐:呆迪~~~"嗚營力都愛卡電威瞪來喔!!!"    呆迪:後啦後啦~~~乾媽掰掰

DSCF0817.jpg

DSCF0830.jpg

小徐臨別贈言:迪............別再胖下去囉!!

DSCF0834.jpg

星媽在出國前扛著呆迪跟麼麼來跟我告別跟捏捏~~~一家子到對岸後要停留很久的時間(好吧好吧---那就是要我小徐揚名國際.前進大陸才能見面是吧)

DSCF0835.jpg

我想.....星媽更不捨得他們出國是必需要自己坐飛機吧 (呆迪出海關時要牽好麼麼姊姊的手手喔)

DSCF0832.jpg

麼麼也變得害羞了.....(麼麼是星媽跟好心的泡爹.泡娘領養的....而且居然有比徐糰糰更ㄋㄞ的貓咪.搶了糰糰在程老爺心目中的地位!!!抖.....)

DSCF0837.jpg

原本瘦巴巴的小女生.....被星媽用養成嬌滴滴的小公主 (也長出惡魔角了!!!再抖~~~)

DSCF0836.jpg

小徐也要來個臨別贈言:麼麼......打弟弟記得要用力一點喔!!

DSCF0814.jpg

小徐不太會說感性的話......但星媽是小徐的人生導師 (你.你.你.你...你們都是啦).謝謝星媽給糰糰的疼愛跟給我的關懷與幫助.沒什麼好報答的!!就用這張-----超級美膚的相片來抵債吧!! 希望有機會去對岸看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vl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