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 017.jpg

一早~~門口發現一個大紙箱.....心想不妙!!"被丟貓了"

照片 015.jpg

結果是才2-3個星期大的小貓......全身跳蚤....我最恨人家丟貓了!! (有困難我可以幫忙醫治.但是不要這樣對待生命!!一丟到人家門口就是別人的責任嗎??!!加上貓咪都還那麼小.有可能會死掉耶!!暗暗暗暗暗X10萬次)

照片 008.jpg

小貓綿都餓昏了....經過檢查跟處理.....簡單清洗後比較像是貓的樣子了!!

照片 009.jpg

我調出監視畫面來看.....居然是隔壁樓上的住戶丟棄的!!我就一個一個按對講機去詢問-----結果

丟貓的中年婦女說:貓咪在我們樓梯間.我要牽車不方便.想說是貓所以就放到妳們門口去 

小徐:我幫忙醫療沒關係.但是你也要留張紙條或講一聲吧!!

中年婦女:ㄚ我們不知道怎樣處理阿.

小徐:那你這樣做.就全都是我們要負責任喔??!!

中年婦女:ㄚ你處理一下阿   (果真是外星人)

小徐:我檢查處理完.誰要養??!!妳們這樣做是三條命耶!!你牽車不方便貓就亂丟.要我怎樣處理??!!

中年婦女:阿貓又不是偶檢的. (但!!!!是妳丟的)

小徐:但是你不能隨便就這樣丟給我們阿.不想跟你灰了.....(看看看看看X10萬次)...氣憤離開ㄌㄧㄠˇ

照片 002.jpg

想到小貓要餵奶...我頭就很痛.重點是.有迷有好人家要養小貓呀~~~....黑白-男生  白底虎斑-男生  3花-女生

照片 006.jpg

照片 003.jpg

照片 005.jpg

照片 004.jpg

照片 007.jpg

 照片 013.jpg

小橘媽媽不肯餵這3隻小朋友......只好用人工餵奶.我們可以辛苦點餵到斷奶....重點是好心的大爺小姐們有迷有人要養小貓的呀

意者請洽(歡迎看貓):101台北貓醫院   02-25091101

DSCF1170.jpg

有著滿滿愛的虎媽(這是虎媽的部落格)特地把消費卷捐出來當小貓咪的奶粉錢.....足感心耶啦 在此特別致謝!!也謝謝我最愛的"朱姊"幫我們餵養這3隻小奶貓(不然我們大概會累到往生吧親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vl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