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0428.jpg

徐媽媽聽說小白在我這,原本我是要幫她送下去台中....結果沒兩天徐媽媽就迫不及待北上要來帶他走(因為小狗看不見人都會嗚嗚嗚....還好Alice跟楊白白幫我帶.不然偶都不用睡啦)

DSCF0430.jpg

好笑的是.Alice將徐小白用提籠裝.然後楊白白坐摩托車一起來醫院.徐媽媽知道小白來了之後迫不及待跑出去問--"都幾架是挖ㄟ小白??!!"" 我因為不知道楊白白一起來.就回答說:"哇靠ㄏㄧ架啦"....徐媽媽就說"力唔係供係細架告阿仔,那A價大架??"  小徐說:哪A大架啦?----我出去一看.....原來她看到的是人家的楊白白啦!!

DSCF0429.jpg

後來徐小白現身!!將將將將....徐媽媽:丟啦.挖都係愛幾款細架告啦.小白來(愛不釋手耶.還一直抱著不放).小白快4公斤了阿目泥不累ㄛ??!!

DSCF0432.jpg

短暫停留後,大哥幫我把小白豐盛的""嫁妝""(好幾大包知名飼料+3合1除蚤藥+營養品)搬上車---徐媽媽小白就是您的母親節禮物了

DSCF0431.jpg

小白~代替我孝順媽媽吧! (徐媽媽一上車捨不得小白關籠子...馬上放了出來....完全不理會我跟她說話--吃醋中!!).有空再回去看你們吧 掰掰 

PS:最後還是叫菜市場名--小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vl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