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0240.jpg

某天....被人騙去重慶北路附近看奇怪的東西看到這個很復古的店.朋友說很有名很好吃喔!

DSCF0241.jpg

可是....左邊一家308號 右邊一家314號都叫"波麗路"後來服務生是說兄弟分家但是都一樣啦~~

DSCF0235.jpg

所以我們選了314號的本店進去吃

DSCF0196.jpg

要說----裝潢或音樂跟現在一般的西餐廳比,有種很老人家的味道!!(就粉樸實呀也不花枝招展)

DSCF0211.jpg

這個東東我在外面超市迷有看過~~聽說是特色喔!!

DSCF0195.jpg

我跟朋友一個叫"波麗路a餐"一個"兒童餐".這是a餐的沙拉(超豪華的啦!!還有鮑魚干貝捏!!)

DSCF0219.jpg

這個餐包也超香超好吃的(一下子就只剩一個....來不及拍)太餓了

DSCF0206.jpg

兒童餐是附上一般火腿玉米濃湯...也是好好喝喔!!

DSCF0213.jpg

DSCF0216.jpg

a餐的濃湯更好喝~~還有鮑魚片耶!!(沾著餐包更好吃...但是鍋子很好笑...粉大一鍋)

DSCF0205.jpg

DSCF0199.jpg

迷有酒味的雞尾酒....很水果很好喝!!

DSCF0222.jpg

兒童餐的份量其實很多.牛排的肉很嫩還有一尾炸蝦.主菜下面鋪著通心麵

DSCF0225.jpg

DSCF0223.jpg

a餐有2個主菜---牛排跟焗烤大明蝦....我只能說...."吃很撐"

DSCF0229.jpg

DSCF0228.jpg

有附甜點水果跟飲料....那個焦糖布丁蛋味很濃甜而不膩.水果也很甜

DSCF0234.jpg

這裡是吃口味跟懷念...如果要裝潢跟浪漫的可能比較難~~~廁所那邊還有鯉魚池可以看胖胖魚喔!

波麗路西餐廳 民生西路314號 02 25550521  (其他網誌介紹)

波麗路西餐廳--308號的網站

創作者介紹

肉.腳.貓---小小貓咪動物醫院

svlcat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斑斑馬嘛
  • 這就是台北長大加上有點年紀的人才知道啦!那位朋友年紀????

    這種西餐廳的時代,你還沒出生時啦!

    西門町有家南美咖啡也是這種古老的店,內部至今沒啥變,在紅樓旁,有空應該去看看喔!復古一下!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