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113.jpg

如果要說"反骨".....家裡應該就屬白目盼最"躡小" (台)

照片 189.jpg

前陣子她被其他貓咪弄得有點憂鬱症.晚上我睡覺時會一直抓門想要進來(我剛開始還以為是鬧鬼咧)

照片 220.jpg

進到房間之後......白目盼會把我放在床頭準備過敏用的抽取式面紙一張張咬出來....(困!欠揍)

照片 179.jpg

然後...把我i pod跟電腦的傳輸線拿去剔牙(困!困!困!擺明了要討打~~)

照片 187.jpg

唸她的時候粉會裝死~~只會ㄠˇㄠˇㄠˇ....回你一堆不知所云 (還是很欠打!!)

照片 191.jpg

憂鬱症的狀況改善又變胖之後....開始狂扁弟弟妹妹(常常半夜聽到其他貓咪尖叫聲....隔天早上客廳滿地的毛--迷錯!!別倫的!!都快被她拔成禿頭了)

照片 095.jpg

白目盼---不怕打!打不怕! (害我又想罵髒話了!!)

照片 221.jpg

盼盼:我哪有這樣!!我都馬粉乖  

小徐:那早上在地上已經往生的玻璃盆是誰打破的??!!

盼盼:阿目~~我跟尼說....現在在這個社會上,要指控我,請拿出證據來!!!哈哈哈哈哈

小徐:分明是討打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vl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