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113.jpg

如果要說"反骨".....家裡應該就屬白目盼最"躡小" (台)

照片 189.jpg

前陣子她被其他貓咪弄得有點憂鬱症.晚上我睡覺時會一直抓門想要進來(我剛開始還以為是鬧鬼咧)

照片 220.jpg

進到房間之後......白目盼會把我放在床頭準備過敏用的抽取式面紙一張張咬出來....(困!欠揍)

照片 179.jpg

然後...把我i pod跟電腦的傳輸線拿去剔牙(困!困!困!擺明了要討打~~)

照片 187.jpg

唸她的時候粉會裝死~~只會ㄠˇㄠˇㄠˇ....回你一堆不知所云 (還是很欠打!!)

照片 191.jpg

憂鬱症的狀況改善又變胖之後....開始狂扁弟弟妹妹(常常半夜聽到其他貓咪尖叫聲....隔天早上客廳滿地的毛--迷錯!!別倫的!!都快被她拔成禿頭了)

照片 095.jpg

白目盼---不怕打!打不怕! (害我又想罵髒話了!!)

照片 221.jpg

盼盼:我哪有這樣!!我都馬粉乖  

小徐:那早上在地上已經往生的玻璃盆是誰打破的??!!

盼盼:阿目~~我跟尼說....現在在這個社會上,要指控我,請拿出證據來!!!哈哈哈哈哈

小徐:分明是討打啦~~~

創作者介紹

肉.腳.貓---小小貓咪動物醫院

svlcat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留言列表 (8)

發表留言
  • 斑斑馬嘛
  • 唉唷!貓咪個性的變化還真大!本來還很同情盼盼的......
  • A哩絲
  • 嘿咩嘿咩~
    沒有證據 怎麼可以給倫家 亂掛帳
    花盆是自己跌往生的XD

    話說回來~@@原來盼盼跟恩恩一樣會拔別倫的毛@@

  • 啵啵馬麻Doris
  • 盼盼一臉無辜捏~~
    那往生的花瓶...........超好笑!!
    昨天點點也去流理台玩...把整個杯子都灑到地上, 往生了兩咖....
  • 泡老頭
  • 我挺盼盼..
    黑白貓最可愛了好不好..
    我的第六感告訴我..
    妳的玻璃盆是自己久病厭世的啦..
    這個媽媽怎麼亂栽贓啊..
    真是的.....
  • 悄悄話
  • 泡娘
  • 這樣才是貓咩..
    盼盼最最最可愛了^O^
  • littlepjone
  • 盼盼是不是要引起你的注意 ?!
    他真的是很反骨 我家的屋頂 他都爬上去了!!

    真是忍不住幫她拍拍手 ︿︿
  • 訪客
  • 盼盼是抖抖的好兄妹耶~~他們果然長得很像,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