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270.jpg

我想~~我這輩子都不可能擠進藝文世界滴

看看身邊的朋友....對於藝術.電影.音樂侃侃而談....我只有3條線

難道~~學醫的 真的比較沒那種藝文氣息嗎?!

倫家就真的不懂啊.....

從小我美術方面就很差 (看我就知道沒有美感嗎??!!)....勞作也還好

所以我很羨慕會畫畫的人.

仔仔的媽把她兒子的畫像送我----真感動 (但是如果是送我本人的畫像我會更感動)

這可是獨一無二的呀!!因為只有一幅ㄚ

在畫布上.用顏料慢慢畫.用釘槍定住在木框上.....原來小香菇頭這麼厲害!! (那我認識你同學這模久 她怎麼都迷有表現出才藝來呢??!!她真的是泥同學嗎??!!)

小香菇頭初次帶仔仔來醫院時......一直哭一直哭 (你看被我笑了吧!!)

幾天後帶回家時~~~會笑了吧!! (你兒子還敢在醫院沙發上尿尿....請來打工抵債)

再次感謝小香菇頭送的仔仔畫像~~真的很特別

這份禮我就收下了!! (其實喔~~真的不要這模多禮!!因為我只是盡我醫療的本分啦~~羞~)

希望仔仔能再陪你更久一點~~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vl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