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3022.jpg

帥豆從小跟狗狗(名叫貓咪)一起長大~很親人但是他是那種會出去玩會再回家的貓.

DSCF3020.jpg

豆豆因為泌尿道疾病加上主人忙碌分身乏術無法照顧.....就送來醫院住了一陣子,很有墊貓風範....之後也跟華歌爾成為一對恩愛情侶

DSCF3019.jpg

豆豆:小華~偶愛泥~~來...葛格親一下  華歌爾:不要啦~~那模多倫在看.偶費害羞捏

DSCF3017.jpg

豆豆:不用害羞啦~~看我鼎蹺蹺的尾巴就知道偶有多熱情了別人不會偷看啦!!

DSCF3018.jpg

豆豆:我努力挖地道帶尼私奔吧~~

DSCF3028.jpg

華歌爾:不~~偶選擇跟歪歪留下來....豆豆葛格掰掰  豆豆:小華尼真是太傷偶的心了

DSCF3021.jpg

豆豆平常會出門玩,吃飯時間會乖乖回家.....但是前天早上貪玩了....主人趕不及上班只好關上鐵捲門準備外出.

沒注意豆豆卻又跑出來.....被夾住脖子....送到醫院時已經來不及了.......生命有很多意外真的是要注意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vl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