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 051.jpg

糰糰: 阿目我要告狀~~~那郭打摳阿寄都搶我的東西吃

照片 002.jpg

糰糰:你看啦~~~磅秤都說我好瘦喔.....

照片 003.jpg

糰糰: 阿木你要替我主持公道啊~~~

照片 004.jpg

糰糰:不然我就要離家出走喔!!

照片 039.jpg

小徐: 呼叫徐潘潘。潘潘潘。打摳潘~~~聽小糰妹說你都搶她東西吃,是嗎?!

潘潘:哪有的事呀!!(偷舔嘴巴中...

照片 010.jpg

潘潘:阿木....泥砍砍偶真誠的雙眸 (我看是雙下巴吧!!)

照片 045.jpg

潘潘:再砍砍偶迷人的腰身   (謎之音---是粉迷人因為很直很粗呀)

照片 008.jpg

潘潘:外加我纖細的四肢,就知道我的胃口很小......怎麼可能搶小飯糰的東西吃

照片 225.jpg

潘潘:阿木.....泥這樣懷疑偶,真素使偶傷心呀

照片 060.jpg

潘潘:偶決定要睡到死,並且絕食抗議,以表示天下胖子的清白跟自尊---咳咳咳 偶一點都不胖!!!

小徐: 是阿目錯怪你了啦,乖,快點來吃吃....不要跟我計較啦~~~

照片 080.jpg

潘潘:偶就速要跟你計較.......偶不要吃而且你都用便宜的罐頭來敷衍我!!

小徐:哪裡有....外面的浪浪都沒飯吃了,你都不惜福,不能這樣啦~~~

照片 021.jpg

糰糰:哈哈 死打摳知道我這種小狐狸精告狀的厲害了吧!!誰叫你都用肥屁屁把我擠下來看你還敢不敢跟我搶座位。

照片 102.jpg

潘潘:不過就是台DVD.....鼎蹺蹺的.......又不會動

照片 099.jpg

潘潘:我要先在上面把它踩髒,再弄的臭臭......再給你這個小狐狸精. 給尼啦!通通都給尼啦!!

照片 022.jpg

糰糰:大摳人脂肪厚不怕冷,怎模知道我棉這種柔弱女子需要溫暖的苦處

照片 030.jpg

糰糰:加上我跟它一樣---輕。薄。短。小。我的重量壓在機器上面也才不會壞掉呀小肥仔尼是布費懂滴

照片 050.jpg

糰糰:阿木~~~你說對不對??柔弱的美女糰好可憐喔~~~

小徐:對對對~~~(被糰糰的眼神催眠ing)糰糰最可愛跟最可憐囉來~~阿木愛愛.秀秀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vl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