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169.jpg

時間到了~~總是要給個交代 認識這小倆口大概快2年囉.....因為家裡最老的Neco不吃,為了這個問題大家跟她奮戰了快一年.......直到Neco 想開的那一天!!!我們差一點喜極而泣

dsc_0275.jpg

後來跟這對璧人成為朋友.....他們也是很有趣的一組.......完全讓人看不出年紀 (因為都很天真!!)

dsc_0187.jpg

上個月,玉玲老師跟我說:徐醫師~~我跟我男朋友先公證了,12月份要宴客....  小徐:那就不是男朋友啦!請稱呼他"老公或先生"

dsc_0229.jpg

當然~~~我有一份精緻可愛的喜餅......粉紅色的提盒說!!

dsc_0282.jpg

也厚臉皮的跟玉林老師要了婚紗的光碟~~~寫篇祝賀文來恭喜他們有情人終成眷屬

dsc_0201.jpg

拍的美美的婚紗會不會讓未婚人士動了想"婚"的念頭?!-------偶素鼻費啦!(口氣酸溜溜ing....)

dsc_0325.jpg

12月28日在林口的華夏大飯店的囍宴 (因為要上班....所以這一頓大餐我試吃不到了....誰要去幫我共襄勝舉??!!幫我包"菜尾"回來呀~~~)

dsc_0162.jpg

身邊的朋友.親人一個個成家立業(眼紅中~)....我都在包討不回來的紅包有點嘔....噗...

再次祝福這對佳人---早生貴子.百年好合.白頭偕老.永浴愛河  (棒拋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vl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