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敏愛揉眼睛的下場....使小徐明亮的雙眸容易發炎

最近在右眼瞼上面長了一顆爛痘仔,一直不敢去碰 (剛剛好又在雙眼皮的位子)

眼尖的客人還問我說----是不是長針眼惹.....無言ing(偶都馬沒亂看東西)

過了幾周....遲遲不消

趁著休假上皮膚科一趟

還有順便處理20多年來一直想點掉的痣 (長在我性感香肩上...又黑又大又亮.有時還會痛跟癢)

醫生看了看....說...痘仔必須要挑掉

而香肩上的痣必須要外科切除 (雷射打不太掉...而且因為組織長太深了...)

還說...肩上的位置一定會留疤 (醫生說:要是不會留疤.不用錢---心中OS 很冷的笑話)

我回說---要是不留疤.我會再給雙倍錢~~~(好在我不穿比基尼!!)

去的那家診所服務品質超好.不管是醫生或者護士以及接待人員都超親切

洪院長跟吳醫師是夫妻檔,診所內也布置得很舒適 (心想...甚麼時候獸醫院也可以弄得這麼美呢??咬手帕ing)

現在的醫院或一般診所,設備儀器也都很齊全 (我也開了眼界!!!要是存夠錢我也想順便抽脂呀~~)

除了挑掉爛痘仔跟切除痣之外,醫師順便幫我把眼角和手臂的小痣用雷射打掉 (會聞到一股BBQ的味道說~~)

因為我太緊張,加上要動的地方會比較痛,醫師幫我針劑局部麻醉 (真是好人~~~)

每做一個動作跟步驟都會輕聲跟我解釋,怕弄痛我會一直安慰跟說對不起喔~~(超有禮貌的!!)

吳醫師在檢視皮膚時,剛好看到我被貓咬到的傷口 (不會以為我自殘吧...)還多開了藥膏給我擦

雖然是小手術,他們都做到高規格的準備,我的傷口還用5-0的線去縫 (就是蠻細緻的線啦...我縫小動物傷口大都是2-0.3-0.4-0的線....)手術過程中一點都沒感覺...打局部麻醉時也不太會痛.

皮膚方面可以健保給付,切除痣的外科手術需自費(也還不貴).傷口不怕碰水

聽長輩說....肩膀有痣 負擔大...希望切掉之後 運氣大開 (哈哈哈) 也一了我多年來的宿願!!


泛亞診所附設美容醫學中心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復興北路46號2樓

電話:02-275299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vl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