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倫A認識大概快3年了(約略啦)....

當時倫A是已經停刊某雜誌的美編(這樣稱呼應該比較不傷人)

如果沒有倫A,如果沒有晴媚,現在的徐小小.小小徐會是怎樣呢?

施阿倫的初八(跟潘潘長的很像喔!!)

那時小徐只是個小醫師,倫A卻是完全的相信我把初八交給我治療

雖然,最後初八還是因為腎臟病走了.

可是我們其中的交情是一般人無法體會的!!

倫A跟晴媚是走藝術方面的專業人士 (每次他們聽的歌.看的電影.讀的書...對於我這種刀光見影的人而言....遙不可及呀~~遠目ing....)

他們家的大沙發,是我無依無靠時的柔軟睡床 

當我無助時,總有兩個大煙槍陪我整夜.

那一次,倫A直接丟了一把鑰匙給我 (至今我還留著),對我說如果有需要,他們家隨時歡迎我去(阿~是不怕遭小偷喔??!!).後來我要還鑰匙,

倫A還不收(真的不會再用到了啦!!).我很羨慕倫A他們佈置自己的小天地(號稱現代魯班呢!!).每每躺在大沙發上,好想睡上幾個世紀 (但是倫A家每隻貓都是重量級的,會一直煩你喔!!).他們家抖抖(跟盼盼是同胎米克斯)愛吃水果.我們家盼盼愛吃塑膠袋.(好像跟上面文章沒什麼關係喔~~~題外話嘛.不要太計較)

總之~~~會生出倫A這麼棒的小孩的倫A爸爸(很繞舌對不對??)就我了解,倫爸是個相當棒跟善良與瀟灑的帥哥(而且熱心助人).現在倫爸身體欠安,我要學大肉餅一下,請大家為倫爸集氣!!!! (代表我都有在關心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vl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