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晚,看到電視節目"王牌CEO"邀請到

藝人劉至翰跟林子萱討論他們的婚事跟相處情形

我很欣賞他說的話~

劉至翰說有些網友在他部落格上亂留言.開筆戰

甚至臆測.批評他們倆的結合跟婚事....最後他講了一句

""關你們X事""(我覺得這樣很直接,很明白.本來人家的生活關你們什麼事啊!!)

在這個喜歡流言蜚語的社會上,

挖人家隱私.揭人家瘡疤好像變成一種有快感的事情(而且不管青紅皂白.消息來源是不是真的對的~~真的有失厚道...不要只是聽說...)

我小時候的偶像---潘美辰很熱愛舞台,前些時候她被邀請擔任台視Super Idol的評審,結果吃力不討好,還被人誤會中傷http://tw.myblog.yahoo.com/eagle-pan/article?mid=1064&prev=1096&next=836

但我喜歡她說的那句話"當全世界的人都說我壞...只有你說我好...這樣就夠了" 

其他的就不用多說跟解釋什麼了!!!!!!

因為人沒有十全十美,你做得再好,都有討厭你的.反對你的~~

人做得再差,都有支持你的.同情你的~~

清者自清.濁者自濁.重點在於----事實是什麼??!! (對於有些人來說好像也不重要,只要一個"爽"字就好)"欲加之罪何患無詞"嘛~~~

我的人生對你們各位看官而言,有著怎樣的關係跟牽連??!!

說些感人的來聽聽,不然這個社會除了經濟不景氣之外....

連心都會感覺好冷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vl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