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店小時候滿身病又不親人,本想醫好後送人but他跟天天太好了

 店店小時候根本摸不到......除非是放飯時間.看到人跟看到鬼一樣!!

  

我都只能藉由跟天天互動來擄獲店店的目光以及博取信任

 

天天是真的很愛護跟照顧小貓 (出了名的奶爸喔!!)

 

我從店店2個月大開始嘗試跟他互動大概花了將近半年的時間.

店店才會主動過來腳邊蹭蹭

但是只要動作太大~~~馬上他就會逃走 (感覺受到驚嚇一樣) 

  

天天會在我身上踏踏,店店於是跟著天天學,才會上床跟我睡

 

店店第一次理毛出奇的乖,讓我受寵若驚!!

  

只要多花時間去陪他們玩,其實珊珊跟店店都麻很撒嬌 (但是不包括可以解決---珊珊愛尿亂亂的行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vl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