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就是傳說中外拍嗎?誰家的小孩啦!!??有夠乖的有夠帥的啦!!??

用過圈圈之後...知名攝影師"Peggy"愛不釋手...指名再指名

圈圈領銜主演----"我很娘但是我很上相"後起之秀!明日之星!

發思古悠悠之情呢!!~~好比貓界中的氣質歌手費小清

喵界麻豆新人---圈圈發言:各位姨姨尼綿好我是迷人圈圈.6/22生.巨蟹座.帥哥一枚

很多人都看中我的潛力~~~期許我成為"銅鑼灣的扛霸子"!!(謎之音:沒有看過港片古惑仔的是不會懂滴)

謝謝peggy姨姨將我拍的粉帥 (米力差我很多點啦


.....雖然他是我大哥)新人麻豆圈圈~敬請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vl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