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打開櫃子....發現有兩包高級泡麵 (豚骨拉麵喲!!雖然有點過期了)

想到 醫院的王醫師跟梁醫師都麻粉賢慧 (自己帶便當說)

偶爾....小徐來下廚吧!!

找到冰箱兩個月前的盒裝豆腐 (我冰箱很強.豆腐還是成塊狀..所以不會壞!! 阿罵說的!!)

還有兩根香腸.

徐創意料理又來了!!

醬醬醬醬~~~~

過期食品廚餘便當

作法  (同學們請詳作筆記!!錯過機會不再喔!!)獨家私房料理傳授!!!

      1.泡麵用開水煮3分鐘後撈起 裝便當盒 放涼 (不加調味料)

      2.少許油煎香腸

      3.煎香腸的油拿來煎豆腐

      4.豆腐切塊下去油煎 (基本上~~都會變成很碎很碎的豆花) 

      5.然後,我加了一大匙的醬油 (色.香.味俱全呀!!)

      6.一切等待放涼之後,進入冰箱保存

      7.今天中午微波上述食材:煮好晾乾的泡麵.煎香腸.算是煎豆腐還是滷豆腐呢??!!

      8.豚骨泡麵有2包湯頭的調味包,我用了一大碗開水泡下去 (就是高湯啦!!真聰明)

      9.我把晾乾泡麵加上高湯一起或著吃 (不夠鹹的....切勿忘記我綿有醬油豆腐呢!!) 這樣應該算是拌麵吧?

--------------------------------------------------------------------------------------------------------------------------

品嚐料理心得之結論:

            1.泡麵的油味怪怪的......真的過期了久些

            2.豆腐....外面夠醬油.裡面夠白....豆腐味道酸的....真的是壞了

            3.煎香腸....最成功的就是這一味了!!讚!! (噓聲~~誰不會煎香腸呀 )

            4.請準備廚餘回收筒 (切記!!不可倒入馬桶會塞住喔!!)

            5.準備健保卡與足夠衛生紙以及緊急聯絡電話

以上報告完畢~~~   

PS:小徐還活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vl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