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101酒店的最乖乖乖班長~~潘潘



我平常很愛運動~~~所以身材超讚的!!



我為啥叫潘潘~~因為我馬麻小時候喜歡潘美辰 (哈哈哈)



看我外表就知道我粉乖粉可愛粉老實粉得人疼~~~



有時候都要去兼差賺錢養家........



常常忘記卸妝就淚汪汪.....眼睛過敏啦~~~(我馬麻也是.)



各位叔叔.伯伯.嬸嬸.阿姨  潘潘的生理時鐘很準時該要去睡蒙蒙了....
早睡早起身體好呀!!(謎之音----你無時無刻都在睡吧??!!)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vl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