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otions_dlg.emotion_heart} 我也愛妳呀~~~我跟糰糰的眼神交會.....可以冒出很多火花{#emotions_dlg.emotion_021}



我是她最重要的人~~~她是我最依賴的情人{#emotions_dlg.emotion_embaressed_smile}



總是不斷的散發出嬌柔可愛跟惹人憐 (和我簡直一模模一樣樣{#emotions_dlg.emotion_wink_smile})


陪我上班.吃飯.睡覺......洗澡?! (迷錯!!連上廁所我棉都在一起{#emotions_dlg.emotion_heart})


開始嚴重過敏後....只剩美女糰可以進房陪睡~~~






關心我的飲食.健康{#emotions_dlg.emotion_0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vl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