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個月來~~~小徐總是半夜或莫名其妙的狂咳{#emotions_dlg.emotion_002}

咳也咳不出東西來,咳完之後會很喘跟胸痛 (是因為胸部太大去壓迫到肺臟嗎??!!)
鼻水跟噴嚏更不在話下啦{#emotions_dlg.emotion_015} (到醫院有看過我的慘狀的請舉手~~~~)
常常總是頂著黑眼圈跟水腫的大臉去上班 (是因為上述問題,根本晚上無法好好入眠,而不是晚上玩太凶喔!!)

{#emotions_dlg.emotion_b02}曾經試過中醫,乖乖看病吃藥貼耳豆一個月,是有效果,但是每週的葯包堆滿抽屜
(根本都吃不完......還有就是.....那家中醫生意太好了,常常我下班10點掛到號.....看到時已經是晚上12點了!!!跟那個師大的黃皮膚科有得拼~~)

於是乎----我將每週僅存珍貴的星期休假.....貢獻出來,連續幾週都到新光醫院報到
做了一些檢驗,終於有些眉目了.....(但是每次看診也是等很久,大概要花掉1個下午吧!!)
小徐: 醫生 我就是半夜咳到醒來 胸痛  咳出來的東西是透明的
醫生: 我聽聽妳的呼吸     呼氣. 吸氣    (他在病例上打Asthma).這樣多久了 會喘嗎?
小徐: (我也速看懂英文跟病名滴)...大概好幾個月了,但是真正喘倒是沒有過
醫生: 妳職業是獸醫喔.....鼻腔黏膜很腫喔,來 拿單子 去做過敏源測試
小徐: 醫生.....我可以拍張X光嗎? (抽煙多的人總是會怕的肺癌)
醫生:可以呀,去拍完回來我在開葯給你

X光檢驗是還好,有輕微肺炎.......我奇怪的是他幹麻說我"氣喘"??
聽聽診跟症狀就說我是喔??  難道我對人的氣喘認知比較不一樣
總之----折騰了好幾個禮拜
我獲得了一個新玩具


對,沒錯~~~我得了 ""氣喘=哮喘=蝦龜=Asthma""
我不相信{#emotions_dlg.emotion_b09}  (但是晚上用了氣喘吸劑,真的不咳了)
最機車的還在後面!!!



我對貓毛極度過敏.狗毛不會---其他吃的也不會
那我要靠什麼工作維生??!!


還有對家裡灰塵過敏  (耶!!可以不打掃了耶~~~)



好啦好啦~~~~醫生給我的最終診斷是: 氣喘.急性支氣管炎.過敏性鼻炎


你們會更常看到我這個樣子,而且......要是真的氣喘,我就會更水腫跟胖了  哭哭{#emotions_dlg.emotion_0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vl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