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珊珊的愛恨情仇~~~我真的不是很了

唯一可以確定的是----只要她不爽,就會亂尿尿甚至~~我在看電視沒理她,就來我旁邊蹲下,肆無忌憚的尿了起來

What can I say?!上輩子欠她的呀~~~

最近有多跟她玩,陪她吃罐罐~~~居然會開始摩蹭我耶!!


在我坐著看電視時,現在是趴在沙發上面,用頭頂我, 討摸摸

BUT~~~邊摸她會邊滴口水,這點是讓人有點卻步的....我想我不太喜歡自己的頭毛上都是她的口水 (因為粉臭捏!!)

珊珊最可愛的應該是這個圓到不行肉包頭讓我捨不得送走她~~~曾經因為珊珊行為問題改善不了,我考慮把她送給單貓的家庭(三花折耳的小朋友好像真的比較會吃醋跟忌妒).
還好撐過來了....感謝許多朋友提供安穩情緒的物品  (謎之音又來了~~~是安定小徐還是珊珊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vl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