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很紅,很多人關心我的交友狀況


有很多事情的始末.....要寫要說要澄清.....但是重要嗎?


好多好多的事情,造就許多因果 但是到底怎樣一回事,多謝大家的關心


我們放大被別人的傷害,覺得自己最無辜,但實情是什麼?!那也不重要了

過著恍惚.驚恐的生活.....粉累當你自不量力.無法拉起別人的沉淪時,是自己的錯嗎?

我也明白了~~心軟會變成爛好人會等於害人會等於笨蛋


人都是自私也都會避重就輕....


我慶幸自己靠勞力跟雙手賺錢.有能力養家活口

媽媽前幾天很沮喪的打電話給我,說莫名其妙先跟大哥拿的五千元不翼而飛,加上工作身體不順心,很不開心 心疼媽媽,我說多匯給你不要難過....(後來聽說家裡是遭小偷啦~~~) 少少的錢是媽媽看重的全部,我高興我有能力給



或許我還不夠成長茁壯.但我自食其力.我不是沒個性



我有小小的夢想等著實現再次感謝各位關心我的交友情況



我不是蔡康永也不是張芸京,我就只是我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vl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