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個禮拜好天氣,貓咪都一起換毛,弄得我快抓狂了~~~快要不能呼吸只好都去"脫掉.脫掉~~~"

我知道打摳不開心,潘潘泥最乖了~~~給迪迪美眉榜樣呀~~~跟張姐多多配合~~~ (潘潘剃毛或洗澡是最乖的!!)

潘潘:阿目~~~我要罐頭當補償   小徐:OK OK 迷有問題

糰糰是家裡脾氣最牛的公主(不給梳毛.都結毛球囉)~~~需要稍微鎮靜才能動手

還好她體質還不錯,醒得很快~~~已經好幾年沒理毛了~~~

裸女果然很迷人呀~~~

珊珊跟店店出乎我意料的,理毛超乖巧,不怕吹風機跟電剪(所以我棉就自己亂亂剃.有點醜)

珊珊跟我越來越好了~~~理完毛後更親近我說~~~~


天天更不用說了~~~超級乖貓一枚,張姐超誇獎他的!!(不過皮膚太油,容易有皮屑)

超有型!!!


常坐在我椅子上~~~比我更像院長喔!!!

 天天能站很久,折耳品種好像都很能站~~~(猛男呀!!)

店店現在是我新的小心肝~~~睡覺跟摸摸會一直來撒嬌,叫別隻貓的名字,他也都會來湊熱鬧

帥吧~~~店店現在的言行舉止都很得體喔!!

盼盼粉絲極力阻止我對她下手~~~盼盼魅力到底在哪裡呀??!!布過是很會吃塑膠袋跟白目啊....這麼受歡迎喔

最近盼盼都養在醫院,已經成為店貓了,雖然我比較省伙食費,可是白目盼被張醫師跟助理給寵壞了,還有飲食專區跟專門營養補充....

有脫光光的才可以進家門喔

感情也越來越好的一家人~~~真是可愛呀(尖叫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vl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