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阿嬤說想念小徐~~~加上阿嬤眼睛最近有點狀況所以坐上南下的高鐵,大喊"阿嬤,挖凳來啦~~~"

南部天空晴朗~~家鄉附近都是田.田.田.田.田.田.....有心人幫附近的景觀做些變化很復古說~~~


剛好看到鳳梨田~~~他棉都用報紙穿衣服耶!!嘉義2顆鳳梨50元包削包切還包甜,醫院附近的蜜世界鳳梨1顆60元 (奈A差這多!!??)


最近剛好是稻穀要收割的季節~~~都是飽滿的稻穗

一回到家,就蹂躪阿嬤的小腳踏車,(阿嬤還是嫌偶粉胖)

唉~~阿嬤說咖打掐沒風囉~~~要偶幫忙弄一下~~~(不是因為我太胖坐到沒氣滴)

阿嬤要我到廟裡拜拜然後靜坐 (哪有摳寧聽她話....拍拍照交差一下就好)

跑去新港吃粉圓,順便幫忙買名產~~~1碗20元好吃又大碗.....口味粉多種(從小吃到大)

 ㄟ~~~一下高鐵看到星媽關係企業(生意做到這裡來....真厲害!!)


大牛耶~~~好久不見囉~~~在台北市不可能看到滴!!


總共3隻哞哞~~~長的都不一樣

鄉下很多蚊蠅昆蟲,騎騎車就會被成群的飛蟲毆打臉部~~~更別說"臭蟲龜"....阿嬤不是孫女不愛您.不想陪您.偶真的受不了~~~最後時刻才決定趕最後一班高鐵(村子老人早都睡了)~~~帶著滿身臭龜子的味道揮別阿嬤~~~阿嬤挖A趕緊溝凳來看力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vl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