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給厚~~~哇係miju~~~讓偶為打給示範偶馬麻"整"---ㄜ~~不是~~是怕偶抓傷皮膚的東西


順帶一提~~~偶可素粉纖細的(灰熊小隻)

mi ju:偶馬麻說這是最新的"軟性伊莉莎白項圈"~~~~(它是由粉夢幻一圈鑲銀線蕾絲外加彈性鬆緊帶製成)

聽說~~這樣會讓貓咪不敢抓癢 (小徐:我看連動都不敢動吧...噗)

一條小小布料~~~可是有多種穿法呢!!(這讓小徐想起了....前陣子逛夜市,被攤販說動買了一條可以變化多種用法的蒙面俠頭巾---有騎自行車的朋友應該比較知道....也都會有一條)

馬麻迷有幫mi ju喬好的NG照~~~

村姑式戴法~~~

麵包女孩遮陽戴法~~~(還有還有像"肥肚肚草裙戴法""向日葵戴法"等等 隨泥長鮮喔!!)

馬麻說只要2-300元,讓偶美麗一整年~~~(其實小徐很想翻桌說:網路都是騙錢!!)

星媽~~~趕緊去買!!阿弟跟麼麼一定很適合戴加上你又很喜歡整---ㄜ---不是---是打扮小孩!!絕對會有意想不道的效果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vl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