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菩薩畏因.眾生畏果" 
「業」即是行為產生的意識,所謂眾生怕報應,菩薩怕造業
Is that Karma ? 最近很當紅的一句話,請注意這不是用肯定語.媒體斷章取義讓莎朗.史東承受一些冤枉.
現代社會的人何嘗不是這樣呢?!我們總主觀的去閱讀去解析別人的想法跟語意.甚至強調一些隻字片語.(這跟一些媒體想營造出聳動或者悲情形象有何不同??!!)
That was a big lesson to me that sometimes you have to learn to put your head down to be a server even to people who are not nice to you.And that's a big lesson for me.

When you are not nice and then bad things happens to you.

我看到這些文字,突然想到(小徐不是突然開竅或擁有大智慧)人生本來就都在學習,會遇到什麼.發生什麼,怎樣應對進退都是將來必須要承受的因果.
你覺得夠了,但是對方還不肯放下(業還沒了).對方放下,你覺得還不夠(業還在)
其實莎朗.史東的話語,讓我很有所感觸,我打了通電話給久未見面與聯絡的舅媽(她很有智慧喔!!)請她開導我ㄧ些想法.
Something is Karma to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vl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