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日大雨,讓心情不美麗~~~
昨晚做夢說夢話耶!!講夢話的聲音把我自己都嚇醒因為夢裡面是跟人對罵我很氣憤地說出不公平的地方依稀記得我夢裡說話還破音沙啞 (所以人不要騙自己~)
如果說真的不在意一些事,怎會在夢裡表現出來??!! 常常挖苦自己反諷自己,其實很可悲,但是那是我能讓自己在清醒時心情不要沉重的方式.
如果要把人,分成會成功和不會成功2種,我是屬於不會成功的那種.
許茹芸新歌唱著:付出永遠不會等於收回...好人永遠比壞人狼狽.....
是人都會累,面對相同的問題跟事情久了也會疲憊~~~但是何去何從呢?!
社會是現實的,沒有人所謂""應該""幫你ㄧ把,前幾天跟十多年的老友見面,她很會規劃自己,才大我兩歲,已經快可以退休了她中間換了幾個工作,ZOO學歷不高但是能力很強,她也很明白的說,現在社會的老闆是花錢買你的能力,所以你在人家心中值多少價錢,不要好高騖遠,不要自以為是,不要妄自菲薄.我懂了ZOO的意思跟想法.從以前ZOO都是靠自己生活真的!!(從15歲以後)所以我崇拜她的勇氣.......沒有思考邏輯的一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vl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