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徐家老大潘潘潘潘潘....也有粉絲

粉絲說~~下次要帶貓來結紮時,希望看"打口"....所以,店店就被我帶出來結紮了(基本上好像是不相干的兩回事喔??!!)

店店:阿母~~我腮幫子還不夠大 (店店大約7個月時就割蛋蛋了)

店店:阿母~~我還沒亂尿尿


店店:阿母~~我再也不騎天天葛格了....

店店:救命喔~~~救命喔~~~


店店: 偶的蛋蛋~~~

店店回去還是會騎天天 (這是正常的!!),很多人以為結紮後就不會騎別人 (這是不太正確的觀念)

跟店店ㄧ樣無辜的受害者~~~


兩個美男子~~~英雄惜英雄 (又亂接成語)

店店結紮後~~~果然更愛我~~~以前他看到人就像看到鬼ㄧ樣,花了快半年的時間才比較親人,母愛真是偉大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vl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