咪咪那時是八個月大 (現在不止了~)從寵物店領養來的小朋友經過媽媽細心照顧預防針也都施打齊全,前陣子也接受絕育手術了....可是突然開始身體長很多奇怪的ㄧ顆顆小肉瘤


眼睛部份也是,肉色的雲狀物長好快,咪咪媽媽說:才發現沒幾天,那些東西就快要蓋住咪咪所有眼球了

咪咪看了幾家動物醫院後,跑來找我詢問意見,我們決定幫咪咪身體肉瘤採樣送去切片檢查 (不過查了一些資料都是不好的東西居多)

沒幾天,病理切片報告出來了,咪咪是惡性淋巴癌,可是咪咪媽媽不願放棄,我們先用簡單口服藥控制看看

隔一周,咪咪身體更多腫瘤長出來,我很擔心但是,再下一週來!!!!!咪咪媽媽說:腫塊都在消失中耶!!!

真是太神奇了傑克!!看著咪咪越來越乾淨的眼睛,忍不住欽佩她媽媽的愛心~~


人客啊~~~給咪咪跟咪咪媽媽""怕瀑阿機烈!!!"" (我也老實跟咪咪媽媽說~我沒特殊用藥,只是消炎跟抗生素而已,況且咪咪是病理切片確認的病例,居然腫瘤就這樣不見了~~~神蹟呀!!)
據說~~現在咪咪都還安好 ~~真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vl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