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陶子的節目---""大學生了沒""
前幾天看到一集,在討論PTT的文化
我是老人家啦~~~不會用這種東西 (雖然有熱心的小灰媽教過我)
還是選擇放棄也怕不會使用電腦中毒........
節目中,可愛的納豆在PTT中被罵的很慘(也被冠上很多奇怪的罪名)
裡面的參加者,只要人家看不順眼,也是會上版被批評的一文不值
很多版煮也說了,有時候人家討厭你 就是討厭你......不需要理由
很多話題八卦的真實性不重要,鄉民看的高興就好(太誇張也是會被刪文的)
許多當事者看到不實的言論會氣憤會回應會想戦
可是節目的TT說了:只要你認真,那就輸了!!
納豆也說,他回應過.澄清過---但是根本沒有用,只是一直回來回去
尹傑(羽球高手)也被批評很娘點點點的,最後忍住沒去回應

虎丸爸媽(我的開導者),這陣子以來幫我好多好多,也很明白殘酷的讓我看清很多人事間的險惡,虎丸爸常常一句話就將我擊斃在地 我的人生不是停留在自怨自艾裡,像我這樣的人,能賺幾年的錢?然後夠用一輩子嗎?(除非給你中樂透頭獎啦~~~) 誰要照顧你啦~~當你自以為雲淡風輕過去之後,對方突然哽咽來電,想為他重症的家人找偏方,你還是狠不下心 (自以為.....以前恩怨跟家人無關啦...)拜託年老行動不便的奶奶,走一趟廟宇,拿一下電話,還害自己的奶奶擔心.最後你急切的給,對方反而表現沒你來的積極 (只能怪你自己雞婆....)最後cycle 到了,又轟了你一筆.不要拿家人來開玩笑!!!
   其實我早學會了不想解釋,不管你怎麼說怎麼做,人家不滿意就是要你難堪,但是......我又為何要寫這些呢??!!只是剛好看到有感而發~~~~ 這世間人性本善到底存不存在?
正面正面正面.....團團乾媽一直說要正面......
我有能力有時間的話應該多看書.搞不好研發新的技術來
希望普天之下的小動物都健康. 
希望團團開心的過每一天 (不要太早讓忌妒你美麗的人開心)
動心起念......善惡在一念之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vl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