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愛跟我鬥嘴的姿慧  哭的像發過頭的紅麵龜ㄧ樣
平時以壞嘴巴著稱的我,卻開不了口多說什麼 (正義之感油然而生----不好欺負老弱婦孺!!)
動物花園的幾個中途常來我這看病,忘了哪一次磁場吸引到他們
好像一切都是從艾莉絲開始吧.之後就開始 能多多少少做功德 行好事
的加減幫忙.不然像我這種人  下面十幾層可能都不夠我下去 (歹勢喔.....還是必須加減收錢.....因為醫院鼻素偶的.....偶也鼻素做業績的....職責所在)
花園幫有3號人物
  1號艾莉絲夢遊仙境----我以為她跟我ㄧ樣大(聽說她是7年級生....沒在保養有差喔!! 噗)----理智型 (能救.當救.該救....就都會救!!)
  2號911(請用英文發音)---天造地設情侶檔.體格真的都像打火英雄(power 爹.power娘--別名泡爹泡娘)----隨性型(想救就救....貓口竄升27P
   3號N95的姿慧(看到她.我都是趕緊關門灑鹽的)---她是小陳醫師的粉絲,不敵惡勢力 (沒啦!!就小徐醫師人比較好呀~~)轉戰101.毒蛇功力超級強!!!看不出年齡是5年級生 (沒結婚.生小孩真的有差!! 所以奉勸天下女性,結婚前三思ㄧ下)-----感性型 (所接中途貓貓不可以兇或攻擊她的.不然會打擊她的信心...再者,萬一有小朋友往生的,她哭的比誰都慘!!)
當獸醫,久了,漸漸學會不感情用事,儘量不掉眼淚或讓case影響醫療判斷~~~這一秒難過,下一秒轉身微笑繼續看病.....難怪很多獸醫最後心情變得陰晴不定......甚至自己用麻醉剤結束生命的都有....我的憂鬱.....只能說是小事ㄧ件吧~~~
什麼原因讓他們想當中途    什麼動力能讓他們持續下去 
       什麼樣的挫折讓他們灰心    什麼樣的結局讓他們開心

庸俗的我不懂,我只能提供膚淺的幫助
就像我不懂小潘ㄧ樣,她餵養了一隻浪貓叫跳跳.她幫跳跳結紮.帶牠看病...因為家裡已經養不下跳跳,所以只能讓跳跳生活在他們家附近的街上.
那天接近晚上9點多,醫院要休息了.....小潘超級!!超級喔!!聲嘶力竭哭哭啼啼,我要她冷靜ㄧ點好好說話~~她才說跳跳昨天都還好好的,今天吃飯沒看到牠,找了一下,發現跳跳死在停車場那邊.....我能做的是請她帶過來,幫跳跳整理一下.好送火化.
小潘一直問我,跳跳怎麼會死  (我心裡吶喊說---我又沒天眼通,我哪知ㄚ),
我回:跳跳沒外傷.可能是撞擊或吃到什麼東西,難道你要我解剖跳跳嗎....
小潘:我不要啦~~~嗚嗚嗚嗚
小潘一直反覆的問題,我覺得她一直在怪自己,我也陷入又累又餓又渴,而且是跟宇宙外星人溝通中~~~不時還要給予正面想法~~我自己講到胡言亂語了~~還是得說......賣靠,挖球令....賣勾靠!!!  
整整,整整喔~~~哭到我已經快睡著,離開醫院時手錶指著12點.....真是有一套!!  所以我不懂小潘~~~怎麼那樣難過~~怎麼淚水止不住......我甚至提醒她ㄧ點 (她家有3隻貓...也是愛的死去活來)!!!貓咪不可能比我們人類壽命長,萬一家裡貓咪怎麼了,妳千萬不能想不開喔!!! (說真的我遇過因為貓咪走了主人差點自殺的狀況
總之呢!!!紅麵龜李姿慧~~~過不久應該又是好漢一條,毒蛇功力只會進步不可能輸我的,希望她不要哭太慘,因為除了會水腫之外會老的更快
所以愛麗絲夢遊仙境請你好好勸勸他吧!!!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vl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