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經濟不景氣~~~~還是要給來拜年的小盆油討個喜氣呀!!!點點----是很大一點的那郭點點,好像已經3年得到小紅包囉~~~一定要領到20歲的啦!!!



很大一點的點點,吸引倫的粉紅鼻~~~絕對是要玷汙一下滴.....



感謝肥點熱情演出



帥哥虎丸是今年第一包 (因為他阿母偷跑,提前來拜年 噗)



虎丸跟美女糰糰一樣,腰子不太好,所以壓歲是一定要的啦!!!! 虎丸個性很好 (小徐趁他把拔馬麻不在,盡情玩弄)



虎丸要健康平安,陪把拔馬麻很久很久喔!!!!



斑斑就是真的新春第一包~~~~也是乖貓一枚,全身理毛不會哈緝獲咬美容師的那種喔!!!超乖的!!!





斑斑馬麻竭盡所能的給她進補 (噗....補過頭了啦~~~跟我一樣補到體重去)是健康寶寶喲~~~



這個大饅頭小徐個倫是非常想要偷偷藏起來吃的那種不僅脾氣好,有夠白帥帥的!!!!(雖然比我家天天差了一點)



饅頭的體格真的很讓人留口水說~~~來~~饅頭乖~~給親娘抱一下 饅頭說:小徐醫師,大過年的,不要逼我報警抓泥喔!!



小徐:饅頭寶貝~~~偶真的是你馬麻呀~~乖~~等會跟偶回家     饅頭:把拔....你帶我來看的醫師人好奇怪喔,你趕快叫她回火星啦.....叫她不要逼我出手喔

小徐:那~~~"大"娃娃....跟偶回家吧~~~瞧妳口愛的小白嘴~~~讓姨姨好好疼妳吧~~      娃娃:這位照型失敗的肥姨姨,我想妳不是我的菜  噗    小徐:











少見折耳ODD雙眼純白帥哥----卡卡 也來向大家拜年









小公主代替咪咪.娃娃.小不點全家向各位客官拜年~~(拍照期間差點累昏她馬麻一直玩你追我跳的遊戲)





小公主:新年新願望希望全家人都要健康快樂,不要再突然生病了!! (幾個小盆油常有突發狀況,讓她們的把拔馬麻甚至考慮搬家到醫院附近  噗)




PS:過年過到元宵節~~~沒有領到紅包的小盆油明年請早(我有很明顯的表示發完了嗎??!!)~~鼻要說小徐醫師小氣呀 哈哈哈  (明明就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vl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